close
星期六...J說家裡要自己動手包水餃
所以這星期我們就比較早回去
想說可以幫忙...
但是....我好像也沒幫忙到耶.....真是對不住阿...

但是..........我發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
我家親愛的是切菜達人阿
挖勒....剁剁剁.....超快...超精準
太優秀了啦...
我本來以為他說會做菜是說說而已耶.....看來好像真有兩把刷子
呵呵~~你欠我好幾餐囉....

自己做水餃其實還蠻費工的耶
J光是剁高麗菜跟韭菜就花掉大概半小時吧...
再加上包餡跟煮水餃....整個上桌已經是快8點囉.....
J的小妹還煮了一鍋筵席用10人份的酸辣湯吧.....我吃好飽
雖然這次做水餃我沒幫上什麼忙.....
但我有幫忙收碗盤喔
唉~~~是不是真的要學一下煮菜才能當人家媳婦ㄋ...

以上...謝謝招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744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